语言学习网站

暑假用来多多学习吧,话说,这个博主我真的每一条都好喜欢

设定控:

我博客里还有很多,检索【语言】的话,就能找到,当然这些都是多语种的学习网站,特定语言的,可以在我微博https://weibo.com/5647630462/ 搜索一下。




Speak Languages


https://www.speaklanguages.com/


英、西、意、法、俄、德和芬兰语入门学习网站(主要是简单的日常用语),有中文界面和教程,个人推荐英语界面,最重要的是可以认识专门的语伴,感兴趣可自行尝试。 




外研社综合语种出版分社资源下载


https://mlp.fltrp.com/resources


日语、韩语、法语、德语、俄语、西语、意语,其付费课程在https://xyz.beiwaiclass.com/ 大抵在几百元,感兴趣自取。




simply learn系列软件


https://simplylearnlanguages.com/


涵盖16种语言,每种语言学习都有自己的一款软件,简单单词、词组和对话,测试合格后可解锁下一级别,想学语言的可以尝试一下,应用汇等平台都有下载。 


目前有泰语、日语、汉语普通话、西语、德语、韩语、缅甸语、英语、土耳其语、俄语、越南语、塔加路语(菲律宾)、意语、荷兰语、瑞典语、印尼语和法语,如果应用汇上没有的话,就自己想法子在googleplay上下载吧(方法很多),都是初级入门内容,适合旅游用。




Cloze Master


https://www.clozemaster.com/


游戏式的多语种学习网站, 选择自己的语种和要学的语种,然后就会有显示上下语境和提示的题目出现,遗憾的是中文对应其他语种的只有英语和法语,繁体中文只有法语,不同的题目组句子数量差别挺大的,比如英语对芬兰语有48,368个句子,对应爱沙尼亚语只有不到2,000句。

评论
热度 ( 603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蜩出土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